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志愿服务进村 助力人居环境改善

发布时间:2022-01-21 16:42信息来源: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提升工作,营造文明祥和、绿色清洁的节日氛围,结合“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干干净净过大年”主题,1月20日下午,区住建局志愿者队伍10余人到宋疃镇新园村开展打扫清洁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帮助村里低收入困难群众清扫庭院内外卫生,清理室内外生活垃圾,并对家中生活物品收纳整理。打扫卫生间隙,志愿者们与群众拉家常,向群众积极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帮助群众树立良好的卫生生活理念;针对冬季温度较低,家庭用电、用火增多的特点,志愿者通过讲政策,摆例子,耐心宣讲安全用电知识,引导群众营造安全整洁的良好人居环境。同时,春节佳节临近,区住建局志愿者们还为低收入困难群众送去春联,提前将新春的祝福递到他们手中,送到他们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