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2-03-07 00:002022-04-06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淮北市委 淮北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淮发〔2022〕5号)精神,我区起草了《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2022年3月7日-4月6日

反馈方式:当面送达,纸质或电子方式反馈

送达地址:淮北市烈山区宿丁路6号政府大院主楼二楼

联系方式:0561-4685569

电子邮箱:lsqzwgkb@163.com

附件:《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doc

2022年3月6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2022年3月,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起草了《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初稿后,组织机关领导和专业人员对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3月6日将《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在区政府网站公开征集公众意见。3月7日—4月6日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及各有关单位反馈意见。现将《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三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情况反馈表公示如下:

反馈单位

提出意见

采纳与否

是否采纳原因

公众意见

未收到意见

县直部门

未收到意见

各镇(园区)

未收到意见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