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村里家庭有低保,就不能在办贫困户了吗?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0309001 来信时间: 2023/03/09 12:3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家住古饶镇老虎山村,家庭里两位劳动力都因身体状况,不能劳作,没有基本收入,家里成员因心脏起搏器使用年限久,多次犯病了,想再次更换,要花大量钱财,医院医生说贫困户可以减免很多,多次找村里镇里,都已享受低保就不给办贫困户为由,不给办理贫困户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03/09 12:31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古饶镇 答复时间: 2023/03/15 15:1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

        收到您的留言后,古饶镇高度重视。经核查,您所反映的家庭已享受低保政策,基本生活可以得到保障,由于未能达到监测户标准,所以未能纳入监测户范围。您提到的更换心脏起搏器而产生重大费用,可在医院通过低保报销后在古饶镇人民政府社会事务办部门申请临时救助金。如需进一步了解,请与古饶镇社会事务办联系,联系电话:0561-7128868。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