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公众征集】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征集单位: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区政府外事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3-11-01 00:002023-11-30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渠道
  • 网络渠道意见及采纳情况
  •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为科学谋划明年烈山区政府工作,起草好2024年烈山区《政府工作报告》,从2023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烈山区人民政府通过烈山区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关于2024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科技创新、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群众增收、教育文化、卫生健康、深化改革、营商环境、基础设施、政务服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更好推动烈山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将高度重视,深入研学,消化吸收,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一、意见征集起止时间: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

二、提出意见方式:

1、网络征集:在本征集页面内—征集渠道内反馈意见建议。

2、邮寄信件: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寄至烈山区政府办公室,并在信封上注明“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建言献策”。

3、电子邮件:将修改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电子邮箱:lsqwztg@163.com。

联系人:王铭安  联系电话:0561-4685111。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

  • *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年12月7日

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烈山区政府办公室开展2024年政府工作意见建议征集活动,群众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意见反馈。征集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信息1条,具体结果如下:

序号

提出的主要意见

是否采纳

不采纳原因

1

希望政府可以在烈山镇安装一些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现在充电太不方便了!

采纳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