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组织关系转移

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31228001 来信时间: 2023/12/28 15:4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是凤凰社区七组社员,目前在上海打工,已从上一家公司离职,组织关系在上一家公司。目前上一家公司要清理不在司党员,而目前公司又无党支部,打电话回凤凰社区,他们也不想接收,上海当地社区说我是外地户口也不接收。请问我这个组织关系该转到哪里?

智能预答复情况

预答复时间: 2023/12/28 15:45
预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您好,根据您的信件内容,系统自动为您推送类似信件的链接,请点击查看和借鉴:

    推荐的信件是否解答您咨询的问题?

    否,等待回复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烈山镇 答复时间: 2024/01/03 09:1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根据党员教育管理规定及现阶段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凤凰社区每季度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每月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因当事人长期在上海工作,明确表示不能参加社区组织生活,另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第九条 党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连续六个月不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或不交纳党费,或不做党分配的工作,就被认为是自行脱党。支部大会应当决定把这样的党员除名,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综合考虑建议当事人把组织关系转到工作或居住所在地,方便党员教育管理,及时参加党员组织生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办件流程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