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信箱写信须知

发布时间:2024-03-22 09:09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站点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区长信箱》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市民的重要桥梁,是市民向市领导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建议的一个有效渠道,是政府与市民互动的一个重要途径,是市民为淮北市发展建言献策的一个快捷高效的交流平台。

1、本《区长信箱》受理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反映的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或者投诉请求。

根据《信访条例》的有关规定,对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复议、信息公开等法定途径解决的投诉请求,请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程序向有关机关提出。

重大举报、复查复核类来信,请用书面形式邮寄至淮北市纪委、市信访局。

2、对平等主体之间的民事、经济纠纷,请您按有关法律的规定,通过司法程序解决。

3、为了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建议每个信件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为多个信件提交。

4、请您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法律和规定,不得发表含有侮辱、猥亵、色情、人身攻击及反动内容的言论。

5、为便于有关部门与您联络并及时解决您提出的合理问题,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本信箱将会对来信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来信人的权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