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15:42信息来源:烈山区司法局 作者:郝廉洁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由烈山区司法局牵头,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区政府外事办、烈山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等40余家单位在烈山工人村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干警、法治宣传志愿者走上街头向过往居民发放印有国家安全知识以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并接受相关法律咨询。现场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充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增强广大群众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进一步巩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