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召开2022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暨优秀科普员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6:55信息来源:烈山区科协 作者:文:张思瞳 图:周萍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下午,烈山区召开2022年度科普工作先进单位暨优秀科普员表彰会。区委副书记李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期科普工作,要坚持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加强自身建设。要以人为本,面向基层,把群众欢迎不欢迎、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街量科普工作的基本标准,精选科普项目,丰富科普内容,实实在在为基层群众传递科技信息、传播科技知识,使科学技术的优秀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要充分发挥科技志愿者的骨干先锋作用,组织科技志愿者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家庭等开展科普讲座、生活常识讲座、心理咨询等各类公益活动、普及科学知识,丰富科技服务内容。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社会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努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烈山区科普工作年度先进单位、优秀科普员的通知》,为受表彰的9家先进单位、30名优秀科普员颁发奖牌、荣誉证书。三镇四办分管科协负责人以及信息员、区科协工作人员、受表彰单位负责人、受表彰个人参加表彰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