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9 17:18信息来源:烈山区卫生健康委 作者:刘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4月19日上午,烈山区开展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设立宣传展板等多种形式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展示全区爱国卫生运动成果。淮北矿工总医院集团杨庄矿医院、烈山浩勇口腔门诊部等志愿者开展义诊活动,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免费提供口腔诊疗等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宣传海报100余张,无纺布袋650余个,粘鼠板8箱、粘蝇板4箱,老鼠药一袋,受益群众200余人次。活动结束后组织专业消杀公司重点针对社区垃圾桶等重点区域进行药物喷洒消杀,有效降低重点区域蚊蝇密度。

活动旨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建设美丽宜居家园,引导辖区群众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群众社会责任意识,有效改善生产生活环境状况,提升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提高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全面增强全区文明卫生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