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钱界殊督导烈山区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08:30信息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肖干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钱界殊到烈山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张红玉参加。

钱界殊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烈山区梅杨新村、望阳小吃街、古饶镇古饶街、港利实验学校等地,与当地基层干部群众、学校师生等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市场和停车秩序治理、“门前三包”工作落实、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钱界殊在督导中指出,烈山区要在以往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持续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落实落细、提质增效。要坚持目标和效果导向,着力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培育时代新风新貌,着力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钱界殊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建立完善上下联动、各方参与、全面覆盖的创建工作机制,努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优势,深入走访调研,加强民主监督,精准献言献策,主动协调解决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积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