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举办2023年“就有未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0信息来源:烈山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烈山区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的理念,积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全区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上午,由烈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烈山区杨庄街道办事处、淮北盛大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的“关爱残疾人 共建和谐社会——2023年烈山区‘就有未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烈山区工人村体育广场成功举办,100余名残疾人参加。

图片

淮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科长张斌,烈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梅梅,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红,安徽新正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彦飞出席活动。

图片

招聘会在声势浩大的“舞狮”节目表演中拉开序幕。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求职者在各个企业招聘点间穿梭来往,认真查看企业招聘信息,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据悉,本次招聘会涉及仓管物流、文化旅游、新能源、农业生产等多个领域,涵盖了机修、电工等技术岗位,收银、保安、保洁、仓储管理、驾驶员等服务岗位,农业生产、包装等保障性岗位,现场40家企业提供7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近千人到场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次。

下一步,烈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将持续开展“关爱残疾人 共建和谐社会”专项招聘活动,提供更多新形式新业态的就业服务。同时区残联将举办农业实用技术、技能提升等残疾人专场培训班,通过授人以“渔”,让有能力的残疾人靠双手过上想要的生活,区残联将用更加喜闻乐见的形式,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帮助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点亮“特殊”群体前行的梦想,为烈山区民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