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烈山区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8 15:07信息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7日,2023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区委副书记李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丁晓莉出席会议。

会上,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全面汇报2023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区委副书记李响对现场述的党组书记、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工作,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政治建设更加坚定,基层基础更加牢固,示范引领更加凸显,自身建设更加有力。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又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持政治忠诚,强化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上走在前。

会议强调,要把重点工作抓在手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上下功夫。要把主责主业扛在肩上,压实责任,完善考核,改进作风,强化统筹,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作示范。要锚定“坚定信心、拼搏奋进、争先进位、实现翻身”主线,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围绕主责主业,突出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美丽烈山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