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一”期间烈山区乡村旅游欢乐节人气高涨

发布时间:2023-05-05 08:57信息来源:美丽烈山 阅读次数: 字体:【    】

“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加速复苏,群众出游和消费热情高涨,烈山区策划推出的“相约安徽·向春而行”乡村旅游欢乐节活动,展现了烈山丰富的特色旅游资源与文化,树起“幸福乡村欢乐假日”的新品牌形象,展现了美好新烈山的崭新风貌,更多游客走进烈山、爱上烈山,共享烈山优质旅游资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的文旅节事活动,着力满足了广大游客需求,推动旅游人气持续高涨。

“五一”假期,四季榴园景区共接待游客10.7万人次,消费类游客4.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3.27万元。此外,带动周边地锅鸡餐饮店、售卖摊点营业收入240余万元。

春天洋溢着生机,春天孕育着希望,在春天里出发的烈山乡村旅游,正步履铿锵、昂首阔步迈向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