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烈山区开展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5信息来源:烈山区人社局 作者:文:刘斌杰/图:杜磊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3年毕业季已经到来,为吸引高校毕业生来烈留烈就业创业,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6日上午,烈山区在淮北师范大学滨湖校区举办“青春热‘烈’ 等你就‘位’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活动”启动仪式暨淮北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淮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蔡雷,烈山区委书记李明,淮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陈文,烈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丁晓莉以及烈山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淮师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包含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分别隶属大型省属、市属国有企业、省属媒体、重点院校等,合计50余家,提供约500个优质岗位。

安徽科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人事专员说:“我们对应届毕业生的需求是逐年递增的,特别感谢烈山区委区政府搭建这样一个大型招聘平台,今天淮师大招聘会,招聘刚开始我们就收到40余份大学生的求职简历,有了人才,我们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近年来,烈山区持续加大对人才工作的重视力度,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针对大学毕业生来烈留烈就业创业,既有求职补贴、生活补贴、技能培训等全方位的“政策红包”,又有创业培训补贴、担保贷款全链条创业扶持,营造了“淮才必遇、淮才优遇”的浓厚氛围,吸引了一大批高校青年人才到烈山干事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