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燃气入户“暖”到群众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3-02-16 09:20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任涛 供稿/王铭安 编辑/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燃气终于接通了,再也不用扛煤气罐换气了,真是又安全又方便。”烈山镇土楼社区居民看着燃气灶上跳跃的蓝色火苗兴奋地说道。历经4个多月的施工,覆盖400多户居民的天然气正式入户通气,为居民送上了一份幸福礼包。

土楼村多为平房住户,且老年人比例较高,多年来居民一直使用液化气,非常不方便,还存在着安全隐患。土楼社区“两委”班子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需,积极协调华润燃气公司实施了此次燃气入户改造工程。

燃气进小区也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实事。土楼社区“两委”人员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督促监督燃气入户接通工作,将保障居民用上安全、便捷的管道天然气作为社区当前工作的首要任务。通过与华润燃气公司的共同努力,克服了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最终燃气得以如期陆续开通,为众多居民解决了大难题,也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