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镇吴山口社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做好企业“服务员”

发布时间:2023-02-17 17:26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李焕 供稿/王铭安 编辑/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镇吴山口社区认真贯彻落实烈山镇优化营商环境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精神,组织社区人员实地上门走访,积极宣传,帮助个体户及企业注册皖事通法人服务平台,切实解决企业和个体户在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优化辖区的营商环境。

“去年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需要社区提供帮助的?皖事通的法人服务平台注册吗?”在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商户负责人交流询问,现场梳理并记录企业和个体在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同时,向企业和个体户推送“安徽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平台”公众号,用手机帮助注册皖事通法人服务平台,现场教授APP的操作使用方法,向他们详细讲解最新的帮扶企业发展政策补贴,让他们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政策、政策解读、申报通知。并告知以后会定期收集最新政策等及时推送给企业,让企业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有何诉求可直接联系。

通过这次走访,深入推进了辖区个体户和企业对“创优营商环境为企服务”政策平台的认识,让他们有了更好的发展渠道。进一步提升个体户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平稳发展,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下一步,吴山口社区将对照收集反馈的难题和需求,协调辖区资源,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