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区举行2023年“建功美丽烈山 舞动七彩和村”快乐健身
社区运动会暨省市县广场舞业余三级联赛

发布时间:2023-03-29 08:21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文:方飞 单子俊 图:梅月 杜磊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3月28日上午,由烈山区文旅体局主办、烈山区文化馆与图书馆联合承办、宋疃镇综合文化站协办的烈山区2023年“建功美丽烈山 舞动七彩和村”快乐健身社区运动会暨省市县广场舞业余三级联赛在宋疃镇七彩和村景区打麦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共16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能更广泛传播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科学有效的健身方式,为全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示自我、交流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不断提升全区体育事业水平,有效增强全区居民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让更多的市民群众参与投入到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来,共同践行快乐健身、科学健身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