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百善街道:清明缅怀英烈 赓续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30 16:26信息来源:百善街道办事处 作者:刘天立 阅读次数: 字体:【    】

一年一清明,一年一追思。3月30日,百善街道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到临涣烈士陵园、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清明缅怀英烈  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临涣烈士陵园,机关和社区党员参观了朱务平烈士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朱务平烈士事迹,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英雄精神。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展厅里一件件珍贵实物、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个个鲜活的场景和真实的故事,生动再现了革命时期伟大艰苦的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街道、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先烈学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大力宣传革命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