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烈山区百善街道辖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3-04-03 10:20信息来源:百善街道办事处 作者:陈利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增强代表依法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3月31日,烈山区百善街道人大开展2022年度辖区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评议活动。

述职评议会上,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从履行代表职务、依法行使权利、反映选民呼声、积极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向选民进行述职,选民根据代表的述职情况和平时表现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选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代表述职评议,加深了社区居民对人大工作的了解,希望人大代表能够继续为广大群众发声,当好人民群众与政府连心桥,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和服务能力。面对广大选民的殷切期望,代表们表示将积极主动依法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诺言。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让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切实增强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