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古饶镇平山社区:挂好“小车牌”守护“大安全”

发布时间:2024-04-03 09:07信息来源:古饶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连日来,古饶镇平山社区党总支设置电动车免费上牌临时服务点,方便辖区居民就近为电动车登记上牌。

工作人员通过线上微信群、朋友圈通知居民相关活动内容,动员居民广泛参与。随后,在登记上牌过程中,志愿者为前来办理牌照的群众答疑解惑,帮助群众登记信息、发放牌号、现场上牌,引导群众井然有序地完成办理流程。同时,志愿者向群众宣传挂牌相关政策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居民不私接飞线充电,不闯红灯、不争道抢行,不在楼梯间、消防通道、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车,骑行时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将电动车登记上牌业务搬到社区门口,切实为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也进一步规范了电动车的管理和使用,增强了居民群众安全行驶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