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任楼街道西园社区开展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7 08:57信息来源:任楼街道 作者:颛孙超 樊艳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美丽的校园环境,任楼街道西园社区联合任楼学校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守护心灵晴空”主题签名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解校园自我保护相关知识,包括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防止欺凌、遇到欺凌怎么办等,紧密结合低年龄段学生的心理特点,广大学生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随后,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地走到条幅前分别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反对校园欺凌、守护心灵晴空的决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校园欺凌的警惕性,还有效提高了其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西园社区将更加积极联系辖区共建单位,织牢织密未成年人保护网,让学生在纯净祥和、美丽安全的校园中成长成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