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办动态

杨庄街道二郎庙社区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8:45信息来源:杨庄街道 作者:王泽强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加强环境卫生整治、改善居民生活环境,4月12日上午,烈山区杨庄街道二郎庙社区联合杨庄派出所、杨庄街道城管中队开展废品收购站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工作人员严格对各废品站进行检查,重点对有无经营证照、有无消防设施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经营场所卫生和病媒生物设施设置是否齐全、回收过程是否日收日清、是否在收购站内存放易燃易爆物危险品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检查了6家废品站,对发现涉及安全隐患、环境保护等问题,当场开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经营户限期整改到位,并开展物品清理整治。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废品回收行业监管,加大安全宣传和排查整治力度,确保辖区废品回收行业规范有序、合法经营、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