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调研指导烈山中心学校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6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作者:马艳 况永夫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下午,共青团淮北市委副书记张超一行到烈山中心学校调研指导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工作。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崔玉侠、共青团烈山区委书记吴朝曦及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参观团员活动室和少先队队室并听取汇报后,张超对烈山中心学校党组织书记带头上党课、入团之前上团课、入队之前上队课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组织与共青团组织的联系,发挥共青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进少先队工作的全面发展。

张超一行参观烈山区马艳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后,要求工作室要担负起责任之感,打造一支有情怀、有精力、有干劲的少先队辅导员队伍。

烈山中心学校负责人张延河表示,感谢团市委、团区委对烈山中心学校的大力支持,学校将依托校内外资源,为党团队一体化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