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民心 见行动】烈山镇蒋疃社区:豫剧演出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9 10:01信息来源:烈山镇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播民间戏曲艺术,近日,烈山镇蒋疃社区邀请豫剧团,举办了为期4天的“文化惠民”活动。活动现场,动听的唱腔、扎实的功底和精彩的唱段,让现场观众一饱耳福,掌声不断。在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连续4天的戏曲表演太过瘾了,没想到在家门口还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们的精神家园。“文化惠民”活动的举行,为蒋疃社区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加了群众之间的文化交流,将优秀的戏曲节目呈现在群众眼前,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

在今后的工作中,烈山镇蒋疃社区也将持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组织开展一系列健康向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形成群众品德端正、家庭和睦、邻里互助、崇尚科学、积极健康的农村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