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4 08:34信息来源:烈山区委宣传部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12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研讨会召开,区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结合分管工作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会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推动烈山高质量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发挥高校教师的科研能力,不断提高创新水平。要把握土地政策的调整和变化,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区直部门、镇办、开发区的党员干部进行阐释普及。要切实加强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管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加以学习、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