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镇:冬训春训聚力量学习提升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0信息来源:烈山镇 作者:陈雨诺 冯一嘉 阅读次数: 字体:【    】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农村党员队伍建设,3月20日,烈山镇举办2024年度农村党员冬训春训暨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全镇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紧扣农村党员特点,突出因需施教,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市委非公办、烈山区纪委监委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前来授课。在授课内容上,以当前农村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为切入点,安排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推进淮北和美乡村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实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课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成效明显,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知识储备,要把在培训中的所学、所思、所悟,切实转化为推动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下一步,烈山镇将以冬训春训活动为抓手,教育引导农村党员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投身农村改革、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伟大实践中,为加快推动烈山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