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人大代表寇鹏飞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招商引资企业的承诺事项是否兑现到位的建议”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发布时间:2022-11-02 17:16

对区人大代表寇鹏飞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招商引资企业的承诺事项是否兑现到位的建议”

办理情况的汇报

寇鹏飞代表提出的关于“如何解决招商引资企业的承诺事项是否兑现到位的建议”已办理完毕,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近几年,区投资促进局按照区主要领导的安排,对区政府与企业签订协议履约情况每年进行一次梳理,按履约情况分为履约企业、基本履约企业、未履约企业,并请法律顾问进行把关。从法律顾问反馈的情况看,除客观原因外,政府承诺的事项基本兑现到位,因企业投资强度、税收、项目建设进度等因素,未按照协议约定完成的,我们采取暂缓兑现的办法,待企业达到协议约定的条件时再予以兑现政策,由于受经济大环境及疫情的影响,在企业生产、经营困难时期,允许企业有一个成长的过程,打造诚信政府、务实政府。

淮北市烈山区投资促进局

2022年 11月1日

对区人大代表寇鹏飞提出的.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