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04 16:26

8月3日上午,烈山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郑亮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区政协主席、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曹梅主持会议。区领导邓鹏、吴雪侠、丁晓莉、吴长伟参加会议。

会上印发了《烈山区城区环境大清洁行动实施方案》《烈山区居民小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烈山区“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集中服务月实施方案》三个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邓鹏部署了当前创建工作;各镇街及主创部门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攻坚克难的作风,扎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把握重点,以人为本。要对标达标,精准发力。各单位要对标测评体系,认真全面查漏补缺,大力推动问题整改。要齐抓共管,履职尽责。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主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按时、达标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在深入分析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后,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高度紧张起来、迅速行动,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确保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舆论引导,浓厚创建氛围,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要突出巡查督查,严格考核奖惩,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查问题、补差距、保进度、促工作,各区直部门、各镇街和有关成员单位要自觉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查找原因,切实抓好整改,自觉做到真抓真干真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烈山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主创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书记和分管负责同志、文明办主任,各测评点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