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18 09:15

近日,烈山区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区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下一步工作,动员全区各镇(办)、各区直部门及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政务公开工作争先进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李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响强调,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责任感,认识到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是新时代政府自身建设、信息技术高速发展、人民群众参政议政的迫切需要。要聚焦问题,全力开创政务公开工作的新局面,在依申请公开工作上、发布解读回应能力上实现提升。要加强领导,全面完善政务公开的机制保障,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考核与培训力度。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找准突破口、凝聚新合力,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把政务公开各项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区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