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2022年第一次基层政务公开检查情况及整改情况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3 10:28

5月初,我办邀请专业第三方机构对全区各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及各镇(办)基层政务公开领域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检查,现将检查情况及整改情况公开如下:

一、检查情况

本次检查对象主要包括区本级23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领域和7个镇(办)各领域公开情况,检查结果纳入各单位年度考核打分评比。通过本次检查,充分暴露出区直各单位、各镇(办)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仍存在较大不足,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二、整改情况

5月31日上午—6月1日下午,我办邀请负责本次检查的第三方专业机构人员来我区开展现场整改,共到场25家区直部门和7家镇(办),针对前期整改过程中有疑问的问题点进行现场解答,共整改各类问题40余处。通过本次现场整改,各单位深刻体会到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到基层政务公开工作与其他兄弟县区存在较大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