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2-14 09:29

2022年12月13日上午8点30分,烈山区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负责人在区政府三楼西会议室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全区镇办和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立足年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围绕错敏字、错(暗)链、规范公开要求、后台基本操作等方面,详细讲解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并针对规范性文件立改废、意见征集和意见反馈、政策解读、依申请公开办理等重点领域单独讲解。

会上,区政府办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负责人结合考核要求,对政府网站栏目发布、栏目设置、信箱收办提出具体要求。

2022年即将进入尾声,各项年度重点工作陆续收尾,本次会议召开,详细布置了各项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和完成要求,各单位与会人员也进一步提升了对政务公开、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工作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