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一线政策执行人员解读培训】烈山区农水局开展节约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淮北新闻网发布时间:2023-10-23 19:18

10月20日,烈山区农水局组织节水志愿者来到榴园村游客中心广场,组织开展节约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引导更多市民积极参与节水行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为主题。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放节水主题展板、悬挂节水宣传条幅、发放节水宣传手册及宣传单,为市民游客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地下水管理条例》《安徽省节约用水条例》《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法规政策,介绍当地水资源现状、节水的重要性和日常生活节水方法等,让大家了解节约用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高节水意识,树立节水观念,规范用水行为,养成节水习惯。现场参与氛围良好,共发放节水宣传资料800余份,为150余人次面对面讲解节水知识。

举办节水宣传活动是为了引导更多市民成为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烈山区将紧跟这一目标,持续深化国家节水行动,巩固提升节水型社会建设成果,继续加大节水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安全利用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水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