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抗战老兵上门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

字体大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27 20:10

5月27日上午,烈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工商银行淮北市分行工作人员为“最美退役军人宋良友”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并现场帮助激活、使用。至此,该局已陆续发放退役军人优待证135个。下一步,他们将延伸服务链条,对接工商银行淮北分行为长期在外务工暂时不能回乡的退役军人,开展线上办理优待证服务,主动作为,贴心办理,让退役军人满意。

抗美援朝老战士宋良友领到“退役军人优待证”喜笑颜开

工商银行淮北分行工作人员现场为宋良友激活“退役军人优待证”

宋良友,1928年出生。抗美援朝期间,被志愿军总部授予“战斗英雄”称号,先后荣立一等功两次,三等功两次,四等功三次。2021年11月,获评“中国好人”。同年,被安徽省评为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心动人物、安徽好人、第七届安徽道德模范。(赵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