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征收中心多管齐下“为企优环境”化解征收难题

发布时间:2023-01-17 08:38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年伊始,烈山区征收中心聚焦重点项目征收,以“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目标,不断谋实事出实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多管齐下提升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保障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近日,区征收中心主任陈利带队,主动到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坚持把政策送上门,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通过到淮北中联房地产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正在进行项目施工,有个别群众阻工问题。经了解原因是涉及2户群众出行问题和两户群众补偿问题阻碍施工。陈利及时联系开发商、烈山镇、杨庄办和相关社区负责人共同到现场查看,了解情况。经多次沟通协调,最终达成共识,现场解决问题,保证企业正常施工。

区征收中心坚持一线了解企业所困、所需、所求,深入推进“贴心”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当前征收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全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发展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