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住建局全力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3信息来源: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王雪梅 供稿/王铭安 编辑/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烈山区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用心用力做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工作,将其作为区住建局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绪安多次强调各承办部门要加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案件重视程度,增强服务意识,把握案件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完成的同时,提高群众的满意度。重点聚焦清欠农民工工资、市政道路维修、保障性住房、建筑质量、物业管理、公共交通和治超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到案件有领导管、有部门抓、有专人办,加强督办落实。截至目前,1-3月区住建局共承办12345政府服务便民热线工单320余件,问题解决率、群众满意率全部达到100%,热线承办工作高质高效。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提高政治站位,加大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转办案件的办理力度,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机制,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抓好督办落实,加强办理调度,及时妥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高质高效回应住建领域群众诉求,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