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征收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辅导

发布时间:2023-03-27 16:38信息来源: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陈利 供稿/王铭安 编辑/朱玉聪 签发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7日,烈山区征收中心主任陈利作了《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的辅导报告。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中,陈利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的背景、时间、主要内容、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主旨、核心要义,并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宪法》、《民法典》。结合实际工作,围绕服务重点项目征收,加强对《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淮北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等政策法规的学习、宣传,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想和法治方式推动征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在征收系统内做尊法、学法、用法的模范,依法依规开展征收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