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征收中心来烈山区检查指导项目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2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陈利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29日,市征收中心殷涛科长一行来烈山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征收完成情况,区征收中心班子成员和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区征收中心会议室听取了区征收中心今年以来重点项目、棚改征收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就完善项目征收程序进行了探讨,随后,检查组查看了相关征收补偿材料。

殷涛强调,要加强政策业务培训,提高征收水平。组织开展镇办、社区征收工作人员政策法规业务培训,提高征收人员业务能力,做到依法征收。要完善征收方案,加大征收力度。征收项目按照“一申请三规划”的要求,制定征收补偿方案,加大对项目建设征收力度,尽快形成净地,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搜集整理,及时上报征收补偿资料。按照征收项目逐个建档,完善资料,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接受后期的监督检查,以推进全区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