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收中心开展烈士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0 15:44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 作者:刘静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大力宣传革命烈士的爱国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增强国防意识和双拥意识,按照相关要求,3月30日,区征收中心组织党员到凤凰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祭扫仪式,敬献鲜花,鞠躬默哀三分钟,悼念敬爱的革命先烈,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

随后,党员们在烈士陵园,站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高举右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誓词声声,铿锵有力,表达了中心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的信仰以及为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此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共产主义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发扬烈士崇高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