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烈山区住建局开展清明节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10:37信息来源: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方娣 阅读次数: 字体:【    】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英烈、慎终追远的传统节日。为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与奋斗热情,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4月4日,烈山区住建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然后肃然站立默哀一分钟,以示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以表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的烈士陵园面向党旗和烈士纪念碑,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话语久久回荡,真挚情感涌上心头,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通过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爱国主义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把缅怀之情化为前进动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高昂的工作激情投身到住建工作中、投身到美丽烈山建设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