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共建 健康同行

区民政局指导烈山百姓医院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2 08:07信息来源:烈山区民政局 作者:李子楠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在区民政局的党建指导下,烈山百姓医院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党建共建,健康同行”活动。

日前,烈山百姓医院内科、影像科志愿者,携带血压计、血糖仪和各种宣教手册来到刁山社区,分组为居民测血压、脉搏,测血糖,做彩超、心电图等,同时做好记录,进行健康宣教,根据就诊人员的具体情况分发健康宣传手册,引导就诊居民到相关专业医生面前。

历时3个多小时,医护人员热心为居民进行健康检查和医疗咨询服务。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专业便利的医疗服务,更提高了社区居民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视,以及对重大疾病的预防意识,受到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

此次活动是烈山百姓医院同刁山社区结对共建的系列为民服务活动之一,目的是把党的温暖和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既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又增进党员与群众间的情感,进一步增强了在职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构建起共建、共享、共赢的党建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