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征收中心调度市重点项目沱河东路延伸线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15:33信息来源: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 作者:陈利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4日下午,烈山区房屋征收安置中心负责人陈利一行现场调度沱河东路延伸线项目征收工作,主要是解决辅道加宽,路基加高影响个别户出现和排水问题。区征收中心、烈山镇、蒋疃社区有关人员参加。

在项目征收现场,大家在一起详细了解项目征收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对于解决人员出行问题,涉及需要征收房屋的,按照征收方案标准执行。对于解决山洪水通过过路涵向下游排放需要征收土地和地面附属物问题,现场制定了挖沟排水方案。

陈利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征收扫尾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形成征收工作合力,推动工作开展。要严格按照征收政策对征收项目范围内的土地、附属物、宅基地等进行认定,保证征收过程的公开、公平、公正。要加大与市重点处的工作协调,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合理解决被征收人的诉求,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加快重点项目征收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征收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