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与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

发布时间:2023-05-08 16:29信息来源: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方娣 阅读次数: 字体:【    】

近日,烈山镇人大代表吴信峰主席率区人大代表第一小组一行10余人到区住建局召开座谈交流会,了解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当前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具体工作打算。

座谈会上,区住建局孙绪安局长介绍了烈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主要职责及具体工作,详细阐述了2023年12个方面主要工作。代表充分肯定区住建局为推动全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认为,今年以来,区住建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市政基础设施等多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尤其是近两年实施的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总共涉及改造5个社区,改造3519户居民,改造面积达40.84万㎡,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提升了烈山新时代城市功能与品质,让人民群众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同时,代表们也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围绕全区住建工作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住建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区住建局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下一步,区住建局将继续突出重点、精准出击,在全局谋划、品质提升、民生实事、行业监管、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步伐,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活力烈山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