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烈山区举办“5.12”护士技能操作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09 09:59信息来源:烈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到来,充分宣传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升护理人员专业技能,展示烈山区护理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烈山区卫健委于近日举办“5.12”护士技能大赛。此次技能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方式,持续提高护理人员的技能与素质。

5月8日下午,护理技能大赛正式开始,区卫健委副主任朱秀梅出席活动并讲话,朱秀梅强调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一项凝聚爱与奉献的事业,使命崇高,责任重大,此次技能大赛既是对护理人员能力素质的一次测试和检阅,也是给各位护士提供自我展示、自我检阅的机会,大家要赛出实力、赛出风采。

技能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熟练操作、手法准确规范、流程衔接紧密,将掌握的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并将人文关怀贯穿到每个操作环节,赛后专家组对选手的操作一一点评,并对不足的地方加以指正。

强专业技能之基,扬能力素养之帆。此次技能大赛给年轻的护理队伍提供相互切磋交流、砺技能、展风采的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烈山区护理工作质量、保障患者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烈山区卫健委将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专业素质水平,用更优质的护理服务助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