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

发布时间:2024-04-02 10:24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廉政思想防线,4月2日上午,烈山区住建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

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Ⅲ》以违纪违法真实案例为素材,通过情景再现、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深刻剖析腐败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他们声泪俱下的忏悔,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拒腐防变的警钟,扎紧筑牢了党员干部防微杜渐的“思想篱笆”。

通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守住法律高线、纪律红线、道德底线,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