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6:00信息来源:区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

2024年3月29日上午,为全面落实省委“人才安徽行”系列活动总体部署,抢抓春季人才招引“黄金期”,推动高素质人才更好更快集聚烈山,烈山区工商联通过高校校友会对接异地商协会,赴徐州工程学院开展“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烈山区多家重点企业参加徐州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签约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发展、招才引才政策、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以及在烈企业岗位需求深入座谈交流。签约双方前期经过了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协议秉承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真诚合作、共同发展”原则的合作目标,协议内容包含了拓展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找准高校与地方、用人单位合作的切入点,培养出地方、企业真正需要的应用型人才,输送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不断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空间,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撑,为烈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等。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才专员与求职者面对面、近距离沟通交流,深入交流企业经营状况、学生求职意向、岗位薪酬待遇等情况,招聘氛围轻松融洽。科宝生物、和晶科技、协力重机、煋邦数码等多家烈山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校园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共收到320余份毕业生投递求职简历,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除了提供各类型优质岗位,本次活动还为学子们带来了“真金白银”的政策。招聘会现场发放《淮北市及烈山区人才政策解读》宣传折页,对高层次人才、紧缺人才、高校毕业生等各类人才的“人才贷”、购房补贴、生活补贴等,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给予创业担保贷款等政策解读。

下一步,烈山区工商联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合作,以多形式、多渠道做好求职高峰期和企业发展关键期就业工作,全力保用工、稳就业、促发展,助力做好服务企业用工和稳定就业岗位政策落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