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15:46信息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作者:费景琪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8日,烈山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创建党建品牌是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党建科学化的需要,是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凸显党建工作的龙头作用。以品牌创建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是一个党组织各项党建工作的有机整合与提炼升华,是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基层党建典型案例选育是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勇于打破思维惯性和行为惰性,以改革精神、创新方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注重经验总结和提炼,研究本单位、本领域、本系统党建工作规律,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长效机制,更好地引领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把做好党建信息工作作为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不断推进党建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党建信息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时效性,增强做好党建信息工作的使命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